乔柯黎

擅长冷圈蹦迪和制作甜饼

我看到美的,怪异而有意思的
我写下假的,丑陋又无意义的
我心有一片蒙着霾的蔚蓝深海
我想我有一天一定会
要么把它画下来要么溺亡其中

产粮速度与自身负面情绪呈正比
却永远喜欢看文章下的评论
转载注明出处无所谓。
我永远喜欢妖舟

耀普遇见西湖,关于破音和破喉咙

1
     王耀:我有一个男朋友。
     吴邪:我有一个恋人。

2
     王耀:他银色的秀发在阳光下闪耀特别好看。
     吴邪:他柔软的黑发摸起来手感特别好。

3   
      王耀:他是一位高傲的骑士有一只可爱的肥啾。
      吴邪:他是一位厉害的电竞选手有一张嘲讽的脸。

4  
      王耀:有一天他说要给我一个surprise。
      吴邪:他那天说要给我一个惊喜。

5
      王耀:然后他给我唱了首歌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然后他给我演奏了一支钢琴曲……

6
      王耀:屋顶掀了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声弦断了……

7
      王耀:楼上投诉了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小区没人了……

8
      王耀:我剥了一个橘子塞他嘴里,问他喝不喝黑啤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我抽了根烟,心说你今天别想下床了……

9
       王耀:可给我闭嘴吧……
       吴邪:今天就卖琴……
 
10
      王耀:后来有一天……
       吴邪:后来……

11
      王耀:他说他找到一个知己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他说交到一个好朋友……

12
      王耀:他说那个人像小鸟一样帅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他说那个人的小鸟非常大……

13
      王耀:虽然这并不是夸奖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我把烟掐了感受到些许危机感……

14
      王耀:我想见见那个人(皮笑肉不笑)
      吴邪:我想会会那个朋友(小佛爷式冷笑)

15
      王耀:然后我的小男朋友说他们决定合作给我一个惊喜……
      吴邪:我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惊喜拿烟的手在微微颤抖……

16
       王耀:……还真的挺惊喜的……
       吴邪:……

17

       王耀:你知道传说中的诸葛乱弹和河东狮子吼吗……
       吴邪:……扫帚扫弦配破音喉咙?

18
       王耀:朋友你媳妇?
        吴邪:朋友你恋人?

19

       王耀:心疼。
       吴邪:彼此彼此。

20
       王耀:你家那个除了拍子没错节奏完全没有啊。
       吴邪:你家那个除了歌词没错也完全不在调上啊。

  
20
       王耀:话说来份耳塞吗,虽然基尔的灵魂演唱具有穿透效果,但起码还有心理慰藉。
       吴邪:不用,我也准备了一份,叶修的灵魂打击也很强悍。

21
      机智的两人……

22
      王耀:下次别见面了吧。
      吴邪:附议。

23
     普&修:别啊,我觉得我充分施展了自身音乐才华!

24
      耀&邪:shut up!



【emmm这个画面其实更适合画下来,不过我已经很久不碰画笔了唉:-(】
【已经救不了我的脑洞了……想我一个月前还深抗叶all大旗……小三爷牛逼】
【我突然觉得普爷可以跟老叶组个破音组(不你滚)】

评论(9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