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柯黎

擅长冷圈蹦迪和制作甜饼

我看到美的,怪异而有意思的
我写下假的,丑陋又无意义的
我心有一片蒙着霾的蔚蓝深海
我想我有一天一定会
要么把它画下来要么溺亡其中

产粮速度与自身负面情绪呈正比
却永远喜欢看文章下的评论
转载注明出处无所谓。
我永远喜欢妖舟

【白鬼】鬼灯的三级包

1
        霹雳吧啦biubiubiu,
        最美不过夕阳红。
        老中医一吹枪口,
        四十发弹幕全空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那什么,医者慈悲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滚。”

2
        正值吃鸡游戏盛行,作为一个资深ACG死宅,鬼灯也在空暇时打了几盘,至于老中医,他是死皮赖脸不务正业闹着非要跟鬼灯上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反正不管干什么都要腻在一起。白·神烦·泽这么回应鬼灯的嫌弃。

3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我并不会有那么多时间并浪费在打游戏上面。”鬼灯摸着新鼠标看白泽装好电脑登录游戏。他们在双十一买了新电脑,玩吃鸡电脑配置跟不上是真的不行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安啦安啦,这只是篇同人。而且你能和我和睦相处就已经够奇怪了。”白泽耸耸肩不以为意,“我登录上来了啊,拉我拉我~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鬼灯移动鼠标操作界面,看着画面跳转,人物正式进入游戏,沉吟了一会儿道,“不过也不一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什么?”白泽闻言转头去看鬼灯,屏幕幽幽的蓝光映着他惨白的脸,诡谲莫名。

       “我还是蛮喜欢这种杀戮模式的。”鬼灯淡淡扫了他一眼,然后操作键盘捡抢上膛,干脆利落红心瞄准一枪击倒。

       【你使用手枪击倒了『上古瑞兽』造成了友军伤害】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4
        “喂!”白泽摔键盘。什么情况,他还没开始就结束了?

        “不带你比较方便。”鬼灯冷冷的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5
        “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别这样,我们可是相亲相爱的幸福一家人,死鬼我爱你,可爱可爱你了。媳妇救我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满嘴骚话,不救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
6
       然而最后还是救了。

       套用白泽原话,好歹我是瑞兽,运气爆棚,相当于个三级包,还会自己动的那种!

        鬼灯想了一下觉得有理。

       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,站起来后白泽颇有些悲愤地给自己打了个医疗包回血。虽然被救了,但就是一点都开心不起来!

7
    
       说真的,瑞兽不愧是瑞兽,运气是真的好。分分钟三级全套装备另配有衬衫牛仔长风衣力求从头武装到脚趾甲。

        “鬼灯,看我看我,怎么样,帅不帅?”白泽兴奋地操作着人物在鬼灯面前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鬼灯表示你晃得我眼睛疼,“我要98k,八倍镜,消音器,运动饮料,止痛药,再找一些没用的东西信不信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后半句他卡在喉咙里然后给吞回去了,因为白泽哗啦啦地丢了一堆东西出来,全是他点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什么,666?
         真不愧是好三级包?

        再说一遍,瑞兽是真的瑞兽。运动饮料可以当水喝,三级头当足球踢,双肩挎的都是大口径机枪,子弹几百发一打配置,随手拈来的玩具都是八倍镜。

         就是可惜了,鬼灯瞅了眼得意洋洋的白泽,蠢猪拿的都是手枪子弹,机枪用不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白痴。”

8
       被敲了一个爆栗的白泽心里是真的苦,这怪他吗?这怪他吗?啊?

       他又没玩过这个游戏,打前查了份攻略,只知道哪柄枪好,谁知道还要注意子弹这玩意?

        再说,吃鸡游戏里面背包最大不过三级包,他见什么就装,这不装不下了嘛!

        白泽委屈,白泽难受,白泽想哭。但是他不敢表现出来,因为鬼灯的脸色更差。

        “蠢猪,这是你第几次被打残血了?!”

9
        那什么医者父母心,二十几个医疗包在身,凭借着一手出色的夕阳红枪法,白泽已经把一半都用在自己身上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鬼灯一枪一个点射爆头,然后回头悠哉悠哉救治白泽,一脸嘲讽地扶人起来,“蠢猪,你说你除了会给自己打药之外跟三级包有什么两样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谁说的!”感受到来自鬼灯淡然带嘲的目光,白泽面红耳赤哼唧了半天最后憋出来一句,“我还会用夕阳红枪法证明自己!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鬼灯握着鼠标的手青筋一跳。

       突然想给我的三级包来一枪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 

10
       按理说,鬼灯很难有松懈的时候,但奈何白泽的神经回路确定是跳得太过开放。竟一时被带走了神。没注意到耳机里的脚步声。只听嘭地一声枪响,直接打得鬼灯掉了半管血。

       这还亏得鬼灯及时反应,不然大概会被直接爆头。对方也是用枪的高手。

      有意思。鬼灯在子弹中俯身移动,他倒是想拼枪,但是不行,白泽还在旁边,他已经没血了,需要回血,只要争取到一点时间。“喂,白猪,趴下……咦?”

      鬼灯调转视角,然后就看到白泽一个神勇地鲤鱼打挺半蹲举枪,疯狂扣动扳机,连射机枪里子弹倾泻而出——一度丢到姥姥家的智商终于上线,竟然还是难得的一枪毙命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所以其他的打空发泄的子弹算什么?

      打盒子吗?

11
      “哼,敢打我媳妇哼哼。”白泽捏着鼠标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 “……”鬼灯挑挑眉给游戏角色回血,听着人上扬的尾音突然想来根烟思考下人生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 怎么办,竟然觉得这样的白猪有点帅?
   
     

12
       “啊,你受伤了,我帮你治疗!一个医疗包够吗不够我还有,要不要止痛片,媳妇口渴不,来点运动饮料润润嗓子?”

      “……够,不,不,不。”鬼灯摩挲着鼠标,他总有种感觉,要不是游戏里没有帮队友治疗这个功能,现在他已经被白泽扒光,然后里三圈外三圈给绷带缠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  鬼灯张张嘴,却意外哑了嗓子,舔了下唇酝酿了一下情绪,“那个……三级包,跟紧我。”

      “诶,好的,死鬼。”

13
        “上来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,好的,死鬼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上坡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,好的,鬼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上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诶,好的,媳妇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说真的,什么时候能进入上床这个环节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送你现在上西天。”
      

14
  
      “今晚。”

      “诶,什么什么?我没听清,再说一遍?”

       “没听见就算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听见了。”

15
      “三级包有套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三级包还提供润滑大礼包。”




【emmmmm,什么鬼玩意】

评论(2)

热度(86)